星期二Kalpataru电力传输有限公司(KPTL)表示,它在国内和海外市场上担保了价值1,300亿卢比的新订单。该公司表示,它在T&D(传输和分销)业务中获得了订单。在监管备案中,Kalpataru Power Dransion Ltd表示,它已获得新订单/通知奖励约1,300亿卢比。

KPTL表示,它已经袋装了印度的管道铺设和相关工程的工程,采购和建筑订单,并通过中央组织进行铁路电气化(核心)的铁路电气。

省电公司还表示,其国际子公司已在欧洲获得新的T&D项目。KPT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nish Mohnot说:“我们当前的年份流入超过4,500亿卢比,我们有利地置于超过3,000亿卢比的项目。我们继续走上轨道,以实现本财政年度为9,000-10,000亿卢比的秩序流入。

Mohnot表示,T&D资产的刺激过程也在轨道上,我们预计2021年的净债务是免费的。Kalpataru电力传输有限公司的股票在BSE上的315.75卢比上交易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