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周二起诉了Tesla的“巨大疏忽”,称电动汽车公司的能源封装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在其商店屋顶上发出火焰。

零售商表示,火灾在2012年至2018年间七个商店屋顶爆发,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害。沃尔玛在俄亥俄州在俄亥俄州的一个位置必须关闭八天。

检查发现,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几个被打破,电线悬挂,导致火灾危险。在其诉讼中,沃尔玛表示,特斯拉从事“广泛,全身疏忽”和“未能遵守谨慎的行业实践,在安装,运营和维护其太阳系时。”

基于加利福尼亚州Palo Alto的Tesla Inc.并没有立即回复周二评论请求。

沃尔玛表示,它已涉及特斯拉能源,以前称为孤主性,在244沃尔玛商店安装和维护太阳能电池板。

去年5月,沃尔玛表示,它要求Tesla断开它安装的所有太阳能电池板系统。但是,沃尔玛说,一家在加州商店仍然发生了另一场火灾,即使这面板已被断绝了几个月。该公司表示,在发现火灾时,商店的屋顶上的电线仍然引发。

沃尔玛称,后来发现特斯拉忽略了这家商店的太阳能电池板的警报,沃尔玛说是火灾的可能原因。在法庭文件中,沃尔玛表示,忽略了警惕,揭示了“特斯拉”的完全无能或表情,或两者。“

基于阿肯色的沃尔玛公司的Bentonville没有规定它在纽约州最高法院提起的诉讼中寻求多少钱,称该金额将在审判中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