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06896_0

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6896.HK)是全国制药行业优秀科技型企业,也是广西支柱企业之一,公司现有金嗓子喉片、无糖金嗓子喉宝等70多种药品和大健康食品,其主打产品“金嗓子喉片”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金嗓子集团旗下产品“金嗓子喉片”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疗效和众所周知的美誉度,斩获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品种荣誉称号,荣登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咽喉类”榜首。截至目前,金嗓子喉片已连续多年蝉联该奖项第一。

在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中,金嗓子集团获第40名佳绩,位列广西第一。2020年8月在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上,集团荣获中国品牌500强的荣誉及在2020年8月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上荣获“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中药百强企业”荣誉。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金嗓子集团在董事长江佩珍的领导下,率先克服困难恢复生产,同时动用一切海内外力量,积极组织抗疫物资,先后向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人医院、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红十字会等十多家医院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武汉市青山区疫情指挥部捐款捐物,总价值160余万元。

此前,金嗓子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在抗击非典时期,将物资送往北京小汤山医院,慰问奔波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连续二十多年坚持向革命老区送温暖,长期资助贫困山区学校,援建希望小学,关爱春蕾女童,捐赠御寒保暖冬衣四万余件,连续26年慰问教师等。目前,金嗓子集团已累计投入7000多万元用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抗疫出口奋进前行,商品出口屡创佳绩。疫情蔓延全球期间,由于“金嗓子”疗效独特,金嗓子喉片仍接到世界各地的订单,出口英国、波兰、印尼、荷兰、匈牙利、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顺利完成部分出口交货。截至目前,金嗓子产品已出口至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

中央反复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谋发展。金嗓子集团也拿出了具体行动,为员工提供稳定的工作岗位,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在生产、销售遭遇严峻冲击下,公司依然没有采取“减员降薪”的措施。在稳住大局的情况下,公司还在积极给全体员工谋福利。为了解决上班难、路程远的通勤问题,集团给员工配置了一辆新能源汽车,让员工们感受到切实的关怀。

金嗓子生产研发新基地位于柳州市洛维工业园区,占地100多亩,使用面积约6万平方米。新药品生产研发基地包括生产厂房、仓库、行政办公大楼等,生产厂房生产线全面升级,全自动化的智能生产模式将有效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带动集团经济结构调整和优化。

金嗓子集团专注大众健康事业,矢志不渝,不断创新,为健康中国助力。历经六十多年发展,集团现已成为全国中成药生产企业50强,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新基地成功投产升级,是金嗓子集团继2015年香港主板上市后又一新里程碑,大健康产业迈上新阶梯。

金嗓子表示,未来集团将继续秉承“造福人类”的宗旨,坚持创新,聚焦健康,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金嗓子大健康的“一核三极”目标。以“金嗓子”品牌为内核,打造金嗓子大健康产业创新增长极、融合业态营销增长极以及海外增长极,发展成为连接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的百亿级大健康龙头企业。

(文章来源:发布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