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来源:章鱼鲨

就在今天,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蚂蚁集团绝对是妥妥的现金牛,本身并不缺资金,但上市是为了整个阿里帝国的战略在铺路,靴子已经落地,除了阿里集团,其他互联网还有什么类似的机会?

1、京东,阿里的死对头,市场臆测有可能借壳上市,待股权竞标结束后会明朗化,目前有机会预先埋伏新宁物流

2、滴滴,中国互联网巨头之一,传出有意年底前上市,目前跟滴滴上市相关最正宗的是中国人寿,战略投资滴滴超过6亿美元,另外是浙江龙盛,透过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天风有限公司投资滴滴3217.5万美元

*以上属于个人日记,纪录生活,不代表投资建议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请独立判断,文中涉及个股并不代表作者推荐该股,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

*以下请开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