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中证网讯(记者林荣华)4月份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上涨3.99%和7.62%,创业板指上涨10.55%,4月份28只ETF涨幅超10%,半导体类ETF领涨。

Wind数据显示,4月份国泰CES半导体行业ETF上涨15.33%,位居A股ETF涨幅榜首位。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产品与设备ETF、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的涨幅也都超过14%。此外,华安创业板50ETF上涨13.33%,华夏创业板动量成长ETF上涨13.06%,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天弘中证电子ETF、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的涨幅也都超过12%。整体看,共有28只ETF涨幅超1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