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在下午3点左右的贷款中获得了2.6万卢比申请,到目前为止,已支付了超过5,500名申请人的贷款。此外,一名官方发布说,此外,超过64,000名申请被批准。

星期六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审查了住房和城市事务部的PM-SVANIDHI计划的实施,在此期间它将为街头供应商提供高达10,000卢比的MicroLoans。

“已经收到了超过2.6万卢比的申请,超过64,000人被批准,超过5,500人已经支付。他对通过网络门户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了对终端和移动应用程序的满意,以确保透明度,问责制和速度,“总理的办公室(PMO)发布说。

虽然注意到住房和城市事务部正在努力,但在包括移动申请方案中的完整解决方案,总理表示,该计划设计应促进街头供应商的最终数字交易。

这应该涵盖其业务的整个色域 - 从原材料的采购到销售收益。应为此目的进行适当的激励和培训。他说,使用数字付款也将有助于为街头供应商建立信贷档案,帮助他们在未来的财务需求中帮助他们。

还阅读:街头供应商贷款计划:鼓励开始;政府旨在到九月到达5万卢比申请人

6月1日的联合柜已清除街头供应商的信用计划,以便他们可以在没有任何进一步延迟的情况下恢复业务。该计划是一个特殊的微信工具方案,以实现2020年3月24日或3月24日或之前的50万卢比城市/城乡和农村街头供应商,以重新启动受影响因锁定而受影响的生计。

正在提供利息补贴的奖励(每年7%)和现金返还(每年高达1,200卢比),以促进良好的还款行为和数字交易。利息补贴有效地为整个利息负担的30%,贷款为10,000卢比的年度贷款。

“因此,如果在时间偿还并使用所有收据和付款的数字交易,供应商并没有支付任何利息,而是对贷款金额进行补贴并使用数字交易。该计划需要在早期或及时还款时加强贷款的下一次贷款,“释放补充道。

自7月02日以来,贷款处理已经开始,通过IT平台“PM Svanidhi”,与印度小产业开发银行(SIDBI),这是该计划管理的执行机构。

总理莫伊表示,该计划也应被视为街头供应商的一部分,为他们的整体发展和经济隆起。

“沿着这方面的一步将是通过捕捉他们的整个社会经济细节,以促进必要的政策干预。也可以由印度政府的不同部门使用这些数据,以便根据他们符合条件的各种计划,以优先考虑。这些包括住房在PMAY-U下,ujjawala下的烹饪天然气,萨布拜亚的电力,Ayushman Bharat的健康,Day-Nulm,银行账户根据Jan Dhan等,“PMO声明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