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贝尼特斯今冬引来的瑞典双森,大连球迷对他们新赛的表现非常期待。4月10日是萨姆-拉尔森的27岁生日,大连人俱乐部已经在官方微博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当然,热情的大连球迷也祝福拉尔森生日快乐!祝福与期待,当然也让拉尔森很有幸福感和归宿感,这也利于他更好更快地融入大连人这个新东家。其实,贝尼特斯和球迷一样,希望拉尔森即插即用。

大连人捡到宝!瑞媒:拉尔森能欺骗有经验的防守者 是最佳左撇子

相比2018年冬窗卡拉斯科、盖坦、丰特的加盟,拉尔森和丹尼尔森更有优势,即他们跟大连人队友有更充裕的磨合时间。2018赛季中超首轮,大连一方客场0-8惨败给上海上港,时任主教练马林也确实不走运。暂时不论执教水平如何,首战遇到中超争冠球队,而且三大外援还没有倒完时差,甚至连中国队友都不认识就上去踢,岂能不惨败?当然,上港也毫不留情。

大连人捡到宝!瑞媒:拉尔森能欺骗有经验的防守者 是最佳左撇子大连人捡到宝!瑞媒:拉尔森能欺骗有经验的防守者 是最佳左撇子

从这个角度而言,拉尔森比卡拉斯科会幸运一些,起码经过充裕的时间战术磨合,他适应中超节奏肯定比卡拉斯科更快些。卡拉斯科是在加盟球队之后第4轮,也就是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接手球队之后才和盖坦找到感觉,他才算从首轮8次中场开球的苦涩中摆脱出来。相信拉尔森不会像卡拉斯科刚来时那样悲催。如果拉尔森真像瑞媒报宣传的那样,大连人捡到宝了!

大连人捡到宝!瑞媒:拉尔森能欺骗有经验的防守者 是最佳左撇子

瑞媒说什么了?据哥德堡媒体《bareben》撰文称,拉尔森入选了哥德堡21世界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公布。该媒对拉尔森进行了高度评价,“萨姆-拉尔森正处在黄金时代,他在场上魅力四射。他的一些技巧是世界级水准,而且他速度很快。更独具魅力的是,拉尔萨能在停球状态欺骗最有经验的防守者。这是一个时代的到来,我们甚至还没见过这样的球员,绝非虚言。”

大连人捡到宝!瑞媒:拉尔森能欺骗有经验的防守者 是最佳左撇子

该媒继续谈到萨姆-拉尔森的技术,“他的球感很好,他能够和皮球融为一体。对手常常还没有想到他在做什么,或者将会发生什么。萨姆-拉尔森在瑞典联赛中出场49场,打进19个进球,效率很高。此外,他还带领球队取得了瑞典杯冠军。截止目前,萨姆-拉尔森共打了10场U-21国家队的比赛,4场国家队比赛。最重要的是,他将来还会增加更多出战国家队的场次。

大连人捡到宝!瑞媒:拉尔森能欺骗有经验的防守者 是最佳左撇子

对于拉尔森转会中超的决定,该媒也给予了理解,“转会中超虽然并不符合一名职业球员的野心,但是,当你真正面对一个大合同时,有谁会拒绝这笔钱呢?拉尔森在场上得分能力很强,而且他的助攻能力也很出色。最后要恭喜萨姆了,21世纪的最佳左撇子!”可见,拉尔森实力不俗,就看他跟大连人融合的程度如何,希望他能用实际行动让球迷暂时忘记卡拉斯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