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lay向前向后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

——《诗经·小雅·蓼莪》

印象中,妈妈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抠门,不舍得扔旧东西?

有点啰嗦,常教育我别浪费,能省就省?

带她逛街买衣服,她总会说不用了,家里太多,太贵了?

妈妈们总是很节省,洗完脸的水不直接倒掉,说还能冲厕所;喜欢穿孩子们的衣服,说还很新,扔了多可惜; 一个包包背10年,送她的护肤品能用到快过期,现在还学会了加入团购微信群……

妈妈的日常,才是最难的考试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妈妈在生活中精打细算,但没在我们成长上吝啬过半分。为孩子囤爱吃的水果,总也劝不住的寄送食物,自己平时舍不得花钱,却在孩子们需要资金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省吃俭用的钱……

妈妈,把一辈子的最爱给了我们。而当我们长大,问她缺什么的时候,她总是说“都有了,什么都不缺,只要你好我就心安!”

你随口的一句话,她全记在心里。那些亲口答应妈妈的事,你做到了吗?

唯有母爱不可辜负

岁月,请温柔待她

每一位母亲,都是平凡的数学家。生活的支出,可以精打细算。妈妈的爱,无法估量。

她做了一辈子的数学题。现在,换作我们为她的幸福指数倾尽全力。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