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开发了一个新的基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可以跟踪您是否吸烟并且可以帮助您退出。

来自Gero和Roswell Park Cancer Institute的科学家开发的App Gero Healthan在纽约提供了一种通过分析可穿戴数据来追踪吸烟戒烟的恢复活力的方法。

可以通过分析从可穿戴设备收集的物理活动信号来检测由吸烟引起的生物速度。

由此,培训的新的人工智能(AI)批量培训,以发现在进行活动水平的盘中变化中的某些模式,以估计一个人的生物学年龄。

该研究在衰老期间发表的研究表明,吸烟诱导的老化加速度恢复到正常后,吸烟停止后,可穿戴设备跟踪该过程。

“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来探索如何更改饮食,活动和补充剂,影响您预期的健康预期寿命。我们希望我们的应用程序能够帮助人们故意缩短他们的生命并帮助发展健康的生活方式,“Gero的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官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