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一直秘密地支付人员安装“Facebook Research”虚拟专用网络(VPN),可让公司访问用户的数据。

根据TechCrunch报告,社交媒体巨头正在运营研究计划来收集使用习惯的数据,并没有计划停止。

该应用程序类似于Facebook的Onavo Protect应用程序,苹果在6月禁止并于8月份删除。

Facebook申请App Store和Rewards Teenagers和成人下载研究应用程序,并在可能违反Apple政策的情况下,将其root访问网络流量,使社交网络可以解密和分析他们的电话活动,TechCrunch报告。

自2016年以来,Facebook一直支付每月13至35岁至35美元的用户,并通过安装iOS或Android“Facebook Research”应用程序来销售他们的隐私。

Facebook甚至要求用户屏幕截图他们的亚马逊订单历史记录页面。

该计划通过Beta测试服务掌声,必abound和Utest来克罗亚克Facebook的参与管理,并在某些文件中称为“项目阿特拉斯” - Facebook的努力地图围绕新趋势和对手的努力地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