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国家联合采购办公室通过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1-2)》。根据这份文件,第五批全国药品集采将于6月23日在上海开标。

5月8日,上海阳光采购网曾发布《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相关药品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称,自2021年5月10日起,联合采购办公室开展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相关信息申报工作。根据公布的《药品申报范围》,此次集采共涉及60个药品202个品规。

根据最新的文件,第五批集采涉及到的产品是58个,比报量时公布的60个少了米非司酮和卡贝缩宫素两个品种。

第五批全国药品集采品种名单:

相关报道:

第五批药品集采拉开帷幕 3家四川化学制药上市企业有望受益

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品种新动态:扬子江、正大天晴等药企产品进入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