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01061_0

亿胜生物科技(01061.HK)宣布,于2021年6月9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珠海亿胜与百盛药业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产品权益转让协议。根据产品权益转让协议,可能收购事项的代价为人民币9700万元。

根据协议,珠海亿胜同意收购,而百盛药业同意转让并促使其他相关方转让予珠海亿胜(及╱或其代名人)与产品(即适丽顺)有关的目标资产,其中包括相关知识产权、技术及工艺,以及其他有关权益(包括合约权益)及其MAH。

此前公布,目标资产指就产品而言,百盛药业及╱或其他有关各方持有的(i)所有与其相关的知识产权、所有与其产品研发及生产有关的技术及工艺(包括制造产品所用原材料的有关知识产权及权益以及(如适用)其的有关MAH及其他权益),以及所有与产品有关的其他权益(包括合约权益及与产品有关或基于产品相关内容的进一步研发可能产生的知识产权及任何其他权益);及(ii)其的药品上市许可人,许可人于收到国家药监局授予的药品注册证后获得的许可,其允许许可人与合约制造机构合作制造相关药品(MAH)。

公告称,产品(即适丽顺)已于2010年获得批准,可用于治疗中心性浆液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中心性渗出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玻璃体出血、玻璃体混浊及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等。亿胜医药(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获委任为独家代理,以根据代理协议在中国授权地区进行适丽顺分销及营销。预期可能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能够实行进一步的临床开发计划,并进一步投资于产品营销及扩大销售。

(文章来源:格隆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