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财富管理专家、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杜杨担任大赛评委,她表示,在过去几年连续担任大赛评委的过程中,见证了每一位银行理财师的成长。理财师从最初的产品解读到目前客户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都在不断地迭代升级。

在她看来,2020年的疫情,改变了市场原本的模样,打乱了原有秩序。“当财富背景、逻辑发生改变的时候,客户需求也随之而来。”面对外部倒逼,理财师们如何在满足客户综合财富管理目标需求的同时,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杜杨对参赛选手们寄予厚望,希望可以在今年大赛的舞台上看到选手们更精彩的表现。

据悉,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主办,旨在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目前,大赛报名已经开启。即日起至9月6日,全国银行在职理财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即可赢取双重好礼。【了解详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