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持有人朋友们:

您好!我是金鹰时代先锋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A/014119C/014120)的拟任基金经理韩广哲。金鹰时代先锋混合型基金已于今日结束募集,衷心感谢广大持有人以及合作伙伴们在本次基金发行过程中,对金鹰基金的信任和大力支持!

金鹰时代先锋发行过程中,恰逢市场波动、风格切换明显,市场氛围低迷。然而,我们相信风险总在万众瞩目时,收益总在无人问津处,投资有时如同博弈,往往正是需要我们在艰难状态下做出一些决策,才能追求获得好的结果。

我的投资逻辑框架内,有一条“科学投资”,即是注重自身的情绪管理、争取变现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多一些理性、客观和长期的目光,例如相信经济发展客观规律、产业发展周期规律、公司产品与技术情况;尽量少一些感性、短期、贪婪和恐惧等心理,以求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情。

在平时的投资与研究过程中,我也希望能通过一些多元、逆向的思考,来发掘市场中的机会,争取为持有人创造更好的收益体验。作为一只重点布局符合时代发展趋势行业的基金,金鹰时代先锋将重点关注具备新时代、新动力特征的产业链,因此在较长一段时间里,我会比较关注新能源、数字经济、医疗创新、制造业升级及部分消费板块的机会。

随着近期调整的进行,我们也看到了积极信号,面对未来的市场,我们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也希望各位持有人对我们多一些信心与耐心,在财富之路上,让金鹰时代先锋陪伴您同行。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持有人及合作伙伴的信任!

金鹰基金权益投资部执行总经理

金鹰时代先锋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

韩广哲

风险提示:

本资料所引用的观点、分析及预测为研究人员在目前特定市场情况下并基于一定的假设条件下的分析和判断,并不意味着适合今后所有的市场状况,不构成对阅读者的投资建议。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地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过往投资业绩不预示本基金的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资料不构成本公司任何业务的宣传推介材料、投资建议或保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公司或本公司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此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投资价值、市场前景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当您购买基金产品时,既可能按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本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本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