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Realme全部将于3月5日推出其第一个健身乐队以及Realme 6系列智能手机以及现在的启动前方公司已更新其特征的健身乐队,以揭示推出前的更多功能。

根据Teaser页面,Realme Band将采用彩色屏幕,该彩色屏幕将显示呼叫,消息和警报的通知。

最新的乐队被列入睡眠跟踪和实时心率监测以及九种运动模式 - 骑自行车,跑步,散步,徒步旅行,登山,瑜伽,健身,纺纱,甚至板球。该公司表示,蟋蟀模式尤其为印度制作。

该带还将具有IP68防水Ceritifcation,并配有USB-A连接器。

Realme健身乐队将采用小米的MI乐队系列以及荣誉和华为自己的健身跟踪器。

此外,Realme预计将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推出智能电视,但随着移动世界大会取消我们没有全球发布日,但现在在接受YouTube的采访时,Realme“SINDIP CEO Madhav Sheth揭示了聪明的智慧电视将在2020年的季度抵达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