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短型视频应用程序,米特尔顿已筹集500万美元的系列资金,由Nexus Venture Partners领导。现有的投资者,3号资本和Arun Tadanki在Letsventure的私人辛迪加也参加了最新一轮。

Mitron由Shivank Agarwal和Anish Khandelwal成立,允许用户创建,上传,查看和分享娱乐短视频。

最新一轮融资也看到了来自天使的参与,包括Makemytrip主席Deep Kalra,Pine Labs Ceo Amrish Rau和木星创始人Jiten Gupta。

参与者还包括Amarjit Batra,MD,Spenify India,以前的Facebook和Snapdeal执行Anand Chandrasekharan,Google Cloud India MD Karan,ShopClue联合创始人Radhika Ghai,Goibobo联合创始人和前CTO Vikalp Sahni和Shanti Mohan,创始人,Letsventure 。

Premji Invest的TK Kurien,Manish Vij&Harish Bahl的笑容小组也参与了他们的辛勤能力。

公司将利用新的资本注入加速其产品开发,提高用户参与和雇用高质量的人才。该企业还计划在应用程序上船上船上的印度内容创作者网络,并投资建设亚马尔顿品牌。该团队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从当前15升至目前的40人。

“我们很高兴有Nexus Venture Partners加入我们这个旅程,提高了帮助他们的投资组合公司建造优质产品的深刻专业知识。我们致力于将Mitron建造为世界一流的产品,该产品是为印度用户设计的,通过重新推崇数字娱乐和参与,“Mitr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ivank Agarwal说。

他补充说,在播放商店和每月有超过3300万下载和90亿次视频景观的下载,他补充说,米特隆已成为印度人的热门选择。

该企业在4月20日推出,甚至在前所未有的中文应用程序之前实现了1000万下载里程碑,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其AI支持平台 - 适度,创建工具,内容推荐和可发现性。

Mitron于2020年7月在Letsventure上提高了3号资本和Arun Tadanki的私人融合的一小一轮种子资金。

在Nexus Venture Partners的校长校长注释他们投资Mitron,Pratik Poddar的决定表示,“我们爱支持”产品和技术第一的企业家。我们相信最终是长期思考的最佳产品将获胜。焦点是创造一个高的参与和高保留界。然后只有你可以是创造者的长期合作伙伴。“

Mitron现在正在寻找更多类别的内容,推出新的语言,流派和关联。

同样随着新的教育政策,该公司表示,Mitron正在寻找各地用户周围的建筑社区,如唱歌,绘画和玩音乐乐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