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Valley亿万富翁Elon Musk于周二表示,他在星期二表示,他在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克“在第3次计划的最黑暗的日子里”,讨论了iPhone制造商收购Tesla Inc的可能性第十次当前价值。“他拒绝参加会议“,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麝香博乐队,回复了一个推特链,引用了一个在苹果上的路透社故事,希望通过新的电池技术生产2024年2024年。

在2017年和2018年期间,特斯拉努力提高3型轿车的高批量生产,随着麝香的时间,通知投资者在内华达州里诺的电池厂的自动生产系统存在问题,该公司被占据了“生产地狱” 。

然而,特斯拉克服了问题,并且已经掌握了一系列季度利润。电动汽车制造商成为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当时特斯拉的一部分是广泛的股票指数的一部分。然而,其标准普尔500次首次亮相汇价下跌6.5%,在潜在竞争的消息中,苹果。

Apple的汽车努力,被称为Titan的项目努力,自2014年以来,自2014年首次开始从头开始设计自己的车辆时,已经不均匀地进行了。公司的汽车生产策略是一种新的电池设计,可以“自然”降低电池的成本并增加车辆的范围。

还阅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计划从加利福尼亚州迁至德克萨斯州以拯救国家所得税

在同一推特链中,麝香说“单起”,苹果计划在设计中使用,“由于最大电压为100倍的电化学不可能”太低“,除非它们在一起。

Apple拒绝评论,而Tesla没有立即回复路透社申请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