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联合创始人Carl Pei本月早些时候推文,他计划在他的“第27阶段新品牌”。 PEI今天透露了关于他“顶级”品牌的细节,它没有被称为。

根据官方声明,没有什么是“基于伦敦的新的前瞻性消费技术公司。”

“这是一段时间,因为技术发生了什么有趣。现在是新的变化的时候了,“卡尔佩里,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都没有。“没有什么的使命是消除人与技术之间的障碍,以创造无缝的数字未来。我们认为,最好的技术是美丽的,而且自然的,使用直观。当足够先进时,它应该淡入背景并觉得一无所获。“

这一公告在2020年12月20日从一个高调投资者的种子融资中获得了7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后,包括值得注意的科技领袖和投资者,如Tony Fadell,Casty Neistat,Kevin Lin,Steve Huffman和Josh Buckley等。此列表中最新的添加是Kunal Shah,谁也没有支持过任何支持。

没有任何内容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其第一家智能设备。但是,这些设备是什么,仍然是一个谜。我们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只是这个新的创业将专注于音乐领域,并将是建造硬件产品。

Casey Neistat,Youtuber和Investor没有添加,“消费者技术是无限潜力的潮汐。没有什么是最前沿的品牌,我可以“等待世界体验其产品”。

PEI在2013年宣布他共同创立了一揽子oonplus与Pete Lau一起宣布,他决定在2020年10月举行,经过7年长的稳点。这位31岁的孩子在宣布退出时,欢呼声“谢谢”以及情感博客。2020年8月推出的OnePlus Nord是Carl Pei在oneplus的时间工作的最后一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