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的情况正在改善,救援行动几乎完整,现在一位高级海军官员在周一表示,现在致力于救济和康复。

自8月8日以来,重度季风降雨引发的洪水在喀拉拉邦获得了210年,并从家中取代了7.14万人。

“就海军而言,我们已经在过去的四五天和今天努力,今天,努力正在努力提供救济和随后恢复康复,”副海军上将贾德拉旗官员西部海军指挥(WNC)的酋长(Foc-In-C)在这里告诉记者。

“救援的最初部分或多或少完成,尽管少数人可能被困在不同的地区。我们将向他们联系,并确保他们也被带到安全地点,“他说。

副海军上将Luthra表示,喀拉拉邦的救援行动大约两周前开始,随着雨加剧,逐渐加强。

“整个努力都是从德里协调的。就国防部队而言,它由国防危机管理集团和国家一级协调,由国家危机管理集团协调,“他说。

他表示,预计局势很快就会受到各机构,中央和州各国政府的支持和大量非政府组织和杀戮的支持。

副海军上将Luthra在这里参加与Kochi和51个Squadron空军的Jammu和Kashmir光步兵(Jakli)团的仪式。

仪式是在锡兰加尔郊区举行的Jakli Reginal Centre举行的jakli团中心。

“这是一个非常历史的一天。今天,印度海军境内股份的前线船 - 已隶属于Jakli。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海军部门和海军基地之外的军队团之间进行这种关系,“Foc-In-C表示。

“我们将有来自JAkki的人员访问我们的船只,同样地航行,同样,我们的人员来自Kochi的人员将访问他们的各个地点,包括离地区,并了解Jakli各种营业的运作。

“这将促进我们的两种服务之间更好的理解和更好的协同作用,”他说。

局长委员会委员会主席(CISC)委员会主席(CISC)LT Gen Satish Dua的局长表示,在陆军招聘集会上发表了成千上万的Jammu和Kashmir青年,表明并非所有人都疏远了。

他说:“这是真的,我们有一些被误导的孩子,他们在错误的道路上,我们希望他们很快就会回到主流。但是J-K的年轻人也有另一面。如果每个人都如此疏远,那么为什么我们有年轻人出现在这么巨大的招募军队的群体?“

LT Gen Dua表示,今年夏天在州州的情况下存在“改善”,恐怖主义遭遇,与前几年的控制下的石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