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8月19日,A股千亿肉食品巨头双汇发展早盘再度暴跌近6%,最新市值858.8亿元。周三、周四两天合计跌幅近9.5%。消息面上,此前万洪建深夜开炮万隆直指“违规关联交易”,详情见《万洪建:我眼中的父亲和万隆》。

数据显示,自去年八月至今,双汇发展股价从最高的63.3元,跌至25元附近,跌幅约60%。

截止2021H1,双汇发展十大流通股东中,兴全、广发基金持股较多。

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宜持股2344万股,其中2021Q2增持了889万股。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持股1659万股,其中二季度增持了478万股。乔迁管理的兴全商业模式持股1358万股,其中二季度增持251万股。

上述兴全基金三只产品合计持股5361万股,二季度合计增持1618万股。周三、周四两天,兴全基金三只产品合计损失约1.41亿元。

兴全合宜和兴全合润均是谢治宇管理的产品,智君科技数据显示,两只产品均是在2020Q4进入双汇发展的十大流通股东。根据测算,2020Q4双汇发展股价均价48.9元,到现在25.2元,谢治宇浮亏近48%。

值得注意的是,兴全基金曾多次强调责任投资,公司官网也把责任投资放在显著位置。本次有投资者称兴全基金被套双汇发展,玩社会责任的被“公司治理”给玩了。

此外,广发稳健增长2021H1持股1880万股,相比Q1减持了680万股。周三、周四两天,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合计损失约4888万元。

鹏华基金管理的社保503组合持1800万股,相比Q1增持300万股。周三、周四两天,损失4680万元。

广发基金管理的115组合,2021H1持股1560万股,相比Q1增持393万股。周三、周四两天,损失4056万元。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