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高级财政部官员在周二表示,中央政府计划将金融国家客运航空公司印度的债务和非核心资产转移到特殊用途车辆(SPV)。

因此,预计该提案将通过出售其非核心资产来经济上恢复债务骑行航空公司。

“他们(Air India Board)建议是......提出的建议......用于制作专用车辆,将其非核心资产和不可持续的债务转移到该SPV,然后通过销售或培养这些资产, “该部官员表示。

“这种过程是我们拟议出…售印度空气的潜在竞标。他们建议现在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以便印度空气可以站在自己的脚上并开始转向。“

此外,该官员说:“截至目前,正如资本输液所示的预算中所说......除了没有新的资本输液计划。“

8月7日,议会已批准额外的额外支出980亿卢比,用于股权注入重大债务的航空公司。

中央政府于3月28日邀请了今年3月28日的利益(EOI),以便在印度空中投资,包括国家航空公司在Air India Express Ltd和Air India Sats的股权。但是,它没有收到休息日至5月31日的回复。

但是,政府之后表示,它仍然致力于印度航空战略刺激的想法。

政府于5月1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宣传有关讨论刺激进程的澄清的详细文件。这已经概述了净流产负债的卢比为88.16亿卢比(8,816亿卢比),“这些将留在AI和AIXL(AIR INDIA CHANCHART),因为这些是在业务期间产生的。

“从333,920 MN扣除88,160毫升后,剩余的P为RS 245,760 MN是债务和责任量子,这些量子将留在AI和AIXL中,”该文件表示。

中央政府拥有100%的印度空气股权。反过来,该航空公司在印度空气表达中持有全部股份,而在合资企业艾萨斯持有50%的股权。

因此,已计划在AI的AI中获得76%的政府股权,艾克尔100%,艾萨斯5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