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基金官方订阅号

上周喵小妹带大家get了玩赚可转债的必备基础知识,今天就带大家从风险收益特征角度,进一步了解可转债~

最近的转债市场持续火热,也有许多投资者担心是不是行情已经接近尾声了,现在入场是不是晚了?

对此喵小妹火速请教了基金经理,让我们来听听专业的观点~

风险提示:本产品由民生加银基金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本基金属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较低风险品种,一般情况下其预期风险和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基金管理人获得的奖项和评价结果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须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公告,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谨慎选择合适的产品。基金管理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原则管理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和最低收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