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德里“电动汽车(EV)政策通知以来总共注册了465个电动四轮车,运输部长凯拉什Gahlot周六表示。

他说,在德里的EV政策下提供了高达3万卢比的激励,包括1.5万卢比补贴,登记和道路免税。

Gahlot表示,自该政策推出以来,465名新电动四轮车已经注册。

“这是印度的最高补贴,使得在德里的电动汽车的总体拥有成本与柴油一样。部长部长说,电动汽车下方电动汽车提供的补贴将电动车的总成本降低了30%,“部长说。

他说,史式可以通过从柴油汽车切换到电动车辆来节省每月1,050卢比。

在正在进行的第三周的“Switch Delhi”运动中,强调了促进电动四轮车和敏感人们敏感益处。

运输署声明说:“德里政府的第三周的交换机德里电动汽车活动得到了从德里斯的压倒性的支持。”

它说,德莱矿石已经开始切换到“大数字”的电动四轮车,并补充说,自从2020年8月推出的德里EV政策,已经注册了465名新电动四轮车,每一个都在登记。

与此同时,一辆电动汽车的拥有者,“全都感谢德里政府的支持,我们以实惠的价格获得了更昂贵的车辆。我鼓励人们购买EVS。一夜之间充电持续7-10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