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Grant Thornton 1月2021年1月2021年的交易追踪器抛出一些有关交易的有趣数据。上个月,有119项的交易汇总到43亿美元。

同比(同比)的交易数量增加了9%;在一个月内(妈妈)基础上下降6%,交易价值在同比上下降27%;妈妈的基础下降13%。 Prashant Mehra,Grant Thornton Bharat的合作伙伴讨论了这一点。

“虽然1月份的交易数据略有削弱,但在焦虑和联盟预算中有更多周围的焦虑2021。他说,预算在政府继续承诺等核心部门以及BFSI等核心部门的持续承诺,“他说。

他认为,交易牵引增加的预算增加了。“在国内并购和私募股权部门有很多活动毋庸置疑,提到入境仍然非常有吸引力,”他说。

据他介绍,核心部门发生了很多活动。“我对下一季度非常乐观,”他说。

“世界已经看到,我们是新兴经济体之一,该经济体不仅恢复,而且表现出非常有前景的因素。他说,国内消费可以明确地将经济衰退带出经济衰退和增长情景。“

在技​​术公司方面,他说:“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一部门有很多牵引力,我们会看到牵引力增加,因为我认为这个年龄是创新的解决方案,任何破坏性的技术或平台会来市场,私营股市将追求,该国只是在等待这种情况。“

对于整个对话,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