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喀拉拉邦首席牧师Pinarayi Vijayan表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将700亿卢比扩展为财政援助,以重建洪水蹂躏的州。

到目前为止,这是上举办政府所提供的最大贡献。

事实上,金额比中央政府提供国家,即600亿卢比。然而,Vijayan在AnInterview对经济时报表示,印度政府即将举行并积极回应。

该中心的开放门支持喀拉拉邦,也宣布了国家的洪水作为“严峻性”的灾难,为各种形式的国家援助铺平了道路。

Vijayan表示,州政府于8月30日呼吁大会特别会议讨论袭击该州的灾难。他还强调,需要熟练的劳动力来帮助重建国家。

上周,阿联酋总理和迪拜统治者伊赫姆·穆罕默德·宾拉德·麦克风·马卡德斯出版了支持喀拉拉邦,并命令形成紧急委员会,以通过毁灭暴雨和国家洪水遭受灾害袭击的受害者。

早些时候,阿联酋印度源商人还宣布喀拉拉邦洪水救济业务促进了1.25亿卢比。喀拉拉邦的商人Ma Yusuff Ali,Lulu Group和KP Hussain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保健机构董事长宣布每次9.5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