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中)和陈坤(右一)等评委现身红毯。新华社图

巩俐(中)和陈坤(右一)等评委现身红毯。新华社图

9月20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正式举行。200多位嘉宾,约30部优秀电影的主创、演员一同现身红毯,巩俐、姚晨、于和伟等人的出现引发不少影迷关注。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主竞赛单元,精心挑选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电影,其中既有大师新作,也有新人新片,类型多元,视角丰富,充分体现出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专业性与多样化。

“天坛奖”主竞赛单元,共囊括了来自全球19个国家与地区的15部新片。包括《关于我妈的一切》《此时此爱》《生命的停车场》《韦素山丘的学校》《攻城日记》《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云霄之上》《笼中鸟》《会议》《最后一场胶片电影放映》《遥遥月岩行》《国王之夜》《不得安息的老妇人》《坠雪少女》《信誓》。在影迷眼中,这份影单可谓阵容豪华。据《齐鲁晚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