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观看视频)

市场全面进入高端制造业从左侧转右侧进入“牛市”结构(创历史新高)即为牛市信号。指数整体结构没有变,中证1000强、中证500强、创业板强、上证50弱、上证弱。

资本是逐利的,因为别无选择(基金经理拿着投资人钱压力很大,资方不愿意慢慢变富)。新能源、锂电池、光伏、物联网、半导体芯片、军工、机床等,都会有宏伟的故事,同时这些行业龙寡头与细分隐形冠军公司确实在高速增长,在这些行业没有被证伪的时候,不必急于否定,比估值高更可怕的是逻辑坍塌。现在这些行业逻辑正大行其道。投资需要把自己方向与国家的方向紧紧捆绑在一起。

我国制造业正处于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型的历史拐点。这一拐点,一定会带来一批高端制造业大市值公司。当前已经形成以宁德、隆基、北方华创、沈飞、汇川技术、比亚迪、紫光国微等为引路人,整体保持稳定。只有这样,高端制造业比价关系才形成,并且大量复制扩散,这是一个非常宏大的格局。

本期重点讲解被市场低估方向高端制造业,经过前段时间充分调整之后,这两天龙头公司刚刚启动。点击视频观看。

结论:市场会充分挖掘高端制造业细分龙头和隐形冠军、小巨人,相互叠加。此时哑铃策略与风动策略,非常合事宜。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