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大亨Lakshmi Mittal在周一的arcelormittal已经写信给债务 - 拉登斯钢铁的决议专业指控侵犯环境法和侵犯人权,侵犯了Anil Agarwal公司,Vedanta Ltd,私人对发展的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

在一个六页的信中,ArcelorMittal表示,破产和破产守则的基石(IBC)进程是债权人委员会(COC)的完整和完全披露事实,希望这些事实适当地考虑为埃瑞斯钢铁的决议。

Essar Steel造成超过30亿卢比的30多亿卢比和其他30家银行和其他债权人。

基于卢森堡的arcelormittal据称,Vedanta在泰米尔纳德邦和赞比亚康佳铜矿的Tuicorin铜冶炼厂侵犯了环境法。

该公司还据称,环境与森林(MOEF)在果阿的奥迪沙和海洋果阿的非法采矿中采取了采取行动的恐怖炼金术炼油厂扩张。

反对指责的反应是,一个Vedanta发言人表示,该公司非常失望,这种毫无毫无无关的问题正在提出并正在提出,并且正在制定目的是恶意竞争对手的目标。

“在我们的竞技钢的竞标时出价的类似尝试也是通过驳回竞争决议申请人的挑战,通过NCLT和NCLAT处理了同样的措施。发言人补充说,2018年8月10日的订单日期为2018年8月10日宣布为符合条件申请人的Vedanta Limited。

国家公司法律上诉法庭(NCLAT)于9月7日举行了数量的Qualetal 37,000亿卢比的Essar Steel竞标是有效的,但竞争对手投标人ArcelorMittal必须明确卢比的7,000亿卢比逾期贷款,以获得以前相关的公司的逾期贷款,以便有资格收购。

ArcelorMittal随后将其投标重新修订至42,000亿卢比,并在最高法院之前挑战NCLAT命令要求它清除Uttam Galva和KSS Petron的会费。法院可能会在周二进一步听取上诉。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