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二大IT公司Infosys Friday宣布与谷歌合作,以开发云转换和迁移服务。

合作伙伴关系增强了Infosys“现有的能力,因为孟加拉国的公司将提供Google云平台(GCP)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创建一个可扩展,按需云模型,使企业能够轻松过渡并采用云首次策略。

作为这一伙伴关系的一部分,Infosys在GCP上建立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驱动的行业特定解决方案,该专用解决方案是数字化数据供应链和客户基因组的基础。

评论开发,INFOSYS总裁兼副主席运营官Ravi Kumar表示:“GCP上的Infosys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数字技术,以及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和分析来构建现代数字应用程序来迁移和现代化遗留基础设施的路径。”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将谷歌云视为云首次景观中的关键合作伙伴,使我们的伙伴关系在一个很大的位置,为我们的全球客户群提供卓越的价值。”

此外,Infosys还宣布推出一个名为“Infosys Digital Brain”提供的数据本机智能企业的新产品。

数据本机智能企业是一种从各种来源收集的数据学习的解决方案,将其与使用人工智能的孤岛连接并编码这一智能。

这使企业能够实时对外部信号作出反应,并为其客户提供对其客户的影响以及帮助组织加速其数字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