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习可能很无聊,有时候,对年轻人复杂。无论是教授辛勤工作,收益或投资的价值,仍然必须通过创造刺激的学习环境,在孩子们在孩子们在孩子们灌输。

学习金钱不必再锻炼锻炼。小鸟提供的简单提示,您的孩子可以在掌握目标的路上。它可以简单地帮助孩子们学习货币管理的技巧,激励他们以系统的方式赚取和节省更多。

Birdfin被设定为彻底改变学习财务习惯的空间。该应用程序可以建立在金钱管理的整个生命周期,即学习,赚取,花费和保存,使家长能够为其孩子安排任务并提供数字货币作为回报。

根据Birdfin创始团队,金融独立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不仅仅是孩子们。但必须以吸引人的方式教授生命技巧或金钱管理。这是我们计划利用令牌经济并通过Birdfin赌博学习经验。

另外,父母可以批准或重新分配一项任务,使孩子更有效,平台向家庭提供数字货币。

鼓励孩子们在成功完成家庭任务时赚取水晶。他们可以通过转换成真钱来获得,管理,保存和花费这些水晶,从而通过向孩子们发表节省“银行账户”来获得自己的第一手经验。Birdfin是由MyDigitalCube开发的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可在任何设备上访问),并于2020年10月31日推出。

联合创始人“团队来自金融服务和IT Industries-Sandeep Suri(Ex-Fidelity&Express Coach&Mentor),Ritesh Mehrotra(Ex-Fidelity&Entrepreneur),Swapan Kumar Dutta(企业家和职业教练),Rajeev Chadha (前埃森哲)。Supriya Radhakrishnan,贝勒大学教育行为的博士候选人,德克萨斯州,美国作为顾问。

Birdfin已成功与亚马逊(参与会员计划),哭泣(为他们在全国各地的当地章节参与),Shamrock School,Mohali(作为他们的教育合作伙伴),Vicky Sports(作为他们的体育和健身合作伙伴)和Srimiri(作为他们的营养食品合作伙伴)。

随着Birdfin,团队设想一个未来,孩子们通过学习金钱的重要性而保持相关的未来,并且一旦时钟在其18岁生日那天勾选时,就可以获得金融扫盲的好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