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款BPO(商业加工外包)中,600名强大员工中的62%,这是他们的第一份工作。这句话“在BPO中的第一份工作”立即抛出了生动的图像 - 一个充满了旺盛的新生男孩和女孩的BPO走进进出,办公室地板嗡嗡声,键盘上的常量打字,嘈杂的码头充满了千禧一代与客户交谈。

是的,它们是旺盛的,地板嗡嗡作响,但他们不是你想象的。这些人是印度的2.1%的印度人口中有各种类型的残疾(根据人口普查),他们为Vindhya E-Infomedia工作 - 一个BPO,使不同于-BEL的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一旦进入Vindhya,您将被视觉受损的接待员招呼,他们会要求您等待他称之为Pavithra - 这是一个企业家,他们努力努力赋予特别受到的抨击。

Pavithra与一项任务开始vindhya,运行一个成功的业务,创造了社会影响。“我是商业毕业生,我从未在vindhya开始前任何地方工作,”她说。“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知道的是Excel床单。我失去了爸爸。我是第一个女孩孩子,我结婚了。我不能继续我的学习。我正在为孩子们进行学费。“

“一旦我和丈夫说话,他告诉我,你应该做一些比这更大的事情。虽然我们在谈论它,但我们看到了一个残疾人穿过道路。我们立刻说,为什么不这界社区?我们正在寻找一些身体残疾人可以舒适地坐下来的人。所以,这是可以在一起的最好的事情 - 产生影响。那是2006年开始vindhya。“

通过她自己入场,Pavithra只有两名员工,没有关于残疾或基础设施要求的任何了解。然而,每一个不同的不同的人加入,她学到了新的东西。

“我们有一个在一楼的办公室,没有斜坡,没有升力。那些进来的人实际上发生了事情。他们表示,如果你没有这一点,我们所需要的是自尊,尊严和独立。人们开始给我们很多了了解,一段时间内,我们带来了很多不同的变化,“Pavithra说。

除了基本的英语和打字技巧之外,Pavithra在候选人中寻找最重要的标准是一种积极的态度。积极的能量在Vindhya具有传染性,微笑的面孔耐心地接听电话,不受CNBC-TV18相机船员在周围徘徊。

对工作的承诺

Pavithra说,她的员工“对他们的工作承诺是无与伦比的。但不仅仅是客户,甚至是她访问过类似的逮捕的潜在客户,“这些人会提供吗?”

“因为我看起来是一个禁用的,这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向他们证明我们不是试图利用这里来到这里并试图工作的人,”她说。

Vindhya E-Infomedia总部位于班加罗鲁,有两家办事处,海德拉巴有一个分支机构。

该公司还设有现场型号,员工驻扎在30个不同的客户位置。这有助于使组织敏感有关不同-ABLED人的需求的组织。

根据Pavithra的数据,Vindhya的员工与行业同行和工业同行的账户支付了少于7%的磨损率。在结婚后(由于搬迁)或人们戒掉有任何医疗并发症,女孩会离开。“然而,当他们留下更好的就业机会时,我感到非常自豪,”她说。

Pavithra“能够通过超越同情的棱镜看到不同的棱镜的能力为这些辛辛进行了有意义的生计。采取Nagaratna的案例,这是一个从侏儒症“遭受”的雇员。在加入Vindhya Infotech后,她单身手动运行她的房子,并节省了足够的姐姐给医学院。

Vindhya为从印度不同地区移动的人提供寄宿和住宿设施。“我们想要创造的是一个人,”Pavithra说。“我们还为员工提供免费贷款,需要解决紧急情况。我们提供婴儿护理中心,并支持每位员工的一个孩子的教育。我们为具有不同残疾人的人提供轮椅和其他辅助辅助工具。“

它是vindhya的12年辉煌的岁月。所有客户都赞赏该公司“包容性”商业模式。Vindhya E-Infomedia赢得了其杰出的客户 - Ujjivan小金融银行,是银行,L&T财务,RBL银行,Karnataka政府,Wipro,Mindtree。

一个自称的Go-getter,Pavithra现在正在建立一个包含在印度最大的BPO校园,所有这些残疾人都可以生活和训练工作。

Pavithra是Niti Aayog妇女的受援人员转变印度2016年奖励和“印度前100名女性成就者”总统奖2016年。这位第一代企业家的最大课程已经从她的特定的朋友那里了解到,停止抓住你在生活中的东西并保持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