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储备银行受到中心的压力,为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和住房金融公司开放特殊流动性窗口,可能会犹豫不决,因为担心这种设施的担忧具有范围印度快递报告了被滥用。

该报告称,如果打开这样的窗口,RBI将需要为所有接近央行提供资金的所有公司提供流动性。

“通过正常渠道,该部门可提供足够的流动性。但我们将无法防止公司难以区分NBFCS政府的资产质量,并寻求央行对计算其储备的公式以及随后对中心的盈余转移,部分地解决了以下问题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短缺,“熟悉此事的人告诉论文。

在政府与RBI之间的持续分歧中,周三的来源表示,政府可以考虑调用RBI法案第7条,这将使政府向中央银行向中央银行提供订单,以实现其愿望。

然而,政府发表了一份声明,称,RBI法案框架内RBI的自主性至关重要。政府没有提到援引第7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