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年3月31日,印度储备银行周三表示,由合作银行延长的微小和中型企业(MSMES)的贷款贷款的两个兴趣补助计划已延长至明年3月31日。该方案的条款也调整了。

政府于2018年11月宣布了“2018年MSMES的利息补助计划”,于2018-19及2019-20财政年度的预定商业银行。它已延长为2020-21财政年度。合作银行还开始与2020年3月3日起生效的符合条件的贷款机构。该计划的覆盖范围仅限于所有术语贷款和工作资金到100万卢比的程度。该计划规定了符合条件的MSMES每个年度的每年2%的利息救济。

在通知中,RBI表示,政府进一步修改了该计划的某些业务指南。该计划的有效性已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相应的,2020年3月3日的合作银行延长的新鲜或增量期限贷款/营运资金限额将有资格获得该计划的保险,”RBI表示。

此外,可以将Udyog Aadhaar数量(UAN)的要求分配给符合GST条件的单位。RBI表示,不需要提交GST的单位可以提交所得税永久账号(PAN)或其贷款账户必须被关联银行分类为MSME。

RBI要求合作银行采取适当的行动,以设想在运营准则和向其分支机构或控制办公室发出必要的指示,以便成功实施该计划。根据该计划,申报索赔日期的贷款账户不应被宣布为不执行资产(NPA)。该账户仍然是NPA的任何期间,没有利息补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