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亚伦·捷克利周一表示,国家养老金计划(NPS)的员工捐款将保持不变,而中央政府的贡献将从现有10%的贡献中提高到14%。

EEE状态将在纳税处理方面与员工“公积金(EPF)和公共公积金(PPF)带来NPS。这是养老金监管机构PFRDA过去10年来寻求的最大变化。

CNBC-TV18是第一个在关于这些变化的日期之前报告的。

内阁清除了NPS的五个变更,以便有Aneee(免税豁免)税收地位,周一向CNBC-TV18告诉CNBC-TV18。

随着修正案,FM表示,从NPS的整个60%的提款现在将免税。

NPS下的额外储蓄将有资格获得每年80级税收扣债,每年高达1.50万卢比,延迟支付将支付利息。

政府雇员还将选择债务资产的股权选择,即NPS投资。然而,NPS的变化将从下一财年生效,但是,稍后将收到确切的有效日期。

在成熟时撤回

在NPS下,订阅者有资格撤回60%的语料库。剩下的40%的累计基金达到年金。

退出退出的税收豁免限额已加强至60%,但整个撤回现在将免除所得税。

在退休时的NPS订户中取出了60%的累计毒品证据,40%是免税,20%的余额是纳税。撤离的这种免税适用于员工的所有部分。

投资税收激励

现在,目前在第80章第80章下扣除了NPS的政府雇员的捐款将扣除卢比。1.50 Lakherand额外的50,000卢比/ - 根据“所得税的目的”第80Ccd,规定有一个锁定 - 三年。

NPS为其订阅者提供两种类型的帐户。第1层账户不可退款,直至订阅者达到60岁。第2层账户是一项志愿储蓄账户,订阅者可以随时从中撤回金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