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证券和交换委员会(SEBI)禁止在与Indiabulls Ventures(IVL)有关的内幕交易案中访问资本市场的两次杀戮。 IVL的非执行董事和丈夫的Pia Johnson也被禁止于IVL股份交易三年。

此外,市场监管机构还表示,从两个辛辛斯扣除的卢比87万卢比,陷入困难,并将汇总给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基金(IEPF)。

Sebi在其详细秩序中表示,唯一的算法涉及未发表的价格敏感信息(UPSI),涉及印度土地和物业有限公司(ILPL)。

PIA共购买了5,05,000个IVL股票,而Mehul在预先购买时期购买了3,38,970股。

IVL的全资子公司Indiaballs Distration Services(IDSL)签署了最终协议,以考虑到ILPL的ILPL售价100%的股权,以265亿卢比,对Indiabulls的全资子公司进行Indiabulls基础设施(IIL)房地产有限公司(伊尔)。

因此,在UPSI期间在IVL股票中交易包括在内的IVL股票,包括利息,在8,21,918亿卢比下进行了总据称的不法收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