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有联盟银行正在寻求针对无偿会费的Dewan Hockent Limited(DHFL)的推动者启动个人破产诉讼,熟悉此事的两个人告诉CNBC-TV18。

本行向DHFL启动子 - Dheeraj和Kapil Wadhawan发出了需求通知 - 根据上周破产和破产守则的第7(1)条,这是之前的一名人士表示。这个人补充说,通知允许启动子14天偿还印度联盟银行的款项超过3,000卢比的会费。该银行在通知期末未于通知期末支付,该银行将根据其私人担保提出针对DHLF的贷款的贷款。

财务部的金融服务部(DFS)于8月下旬向各个公共部门银行负责人发布了一封信,将其提出了一种监测可能需要启动个人破产的案件的机制。在财政部提出下来,银行已准备好违约公司清单,其中可以对促进者恢复会费的促销员。

在本月早些时候,在SBI提起对阵Anil Ambani和Bhushan Power Power Power Power,Sanjay Singhal之前,Sanjay Singhal在本月早些时候提交了类似的扣除违约公司启动者的第三次申请对违约公司启动者的个人破解请愿。

“如果NCLT(国家公司法法庭的瓦迪纳人的个人破产请愿书(国家公司法法庭)录取,则法院可以发行公告,其他银行也可以加入,”一家银行承担大规模曝光的行政人员表示DHFL。

Dewan Hoving Finance正面临着来自印度国家银行,印度联合银行,印度银行,印度银行,是银行等,来​​自印度国家银行,来自印度国家银行,是银行的,是索赔的索赔超过89,0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