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消费者以及在酒店和餐馆工作的工作人员的重大救济,中央直接税(CBDT)已由酒店和餐馆收集的服务费,但未传递给员工,工人将受到所得税的责任这样的实体的手。

CBDT向所有所得税的所有主要院长颁发了新的新指南,通知他们有关服务费的处理变更。

在11月19日的一个指导方面,CBDT表示,“它进一步提交了消费者事务部,即每次可能以义务方式收集的服务费用,实际上并没有达到工人,而不是由酒店/餐厅所有者保存。因此,这一收入未经工作人员,受到所得税的约束。“

CBDT的导致来自消费者事务部标志着,一些酒店和餐馆以义务方式从客户收取服务费,这与该部发出的指导方针违反。

CBDT表示,消费者事务部提出通知,一些酒店/餐馆仍然先先抢购服务费,而不让客户自愿决定他们是否实际上要支付。

去年4月,消费者事务部发布了一项关于公平贸易惯例的指导,称官方客户支付服务收取的服务费到酒店或餐厅是完全可选的。

该指南表示,向客户提出的条例草案可能明确显示服务费是自愿的,并且票据的服务费栏可以为客户留空,以便在付款之前填写。

税务部门分类式提到,应更改所得税行为下的酒店/餐厅的服务费CBDT敦促税务人员审查/通过报告作为服务费收入的额外收入。

“为了解决没有实际报销的案件或者服务收费本身已经被宣布,CBDT向现场官员发出的指示,以行使更大的审查,”阿什···迈阿长&伙伴兼伙伴阿米特马格什瓦里说。“然而,一个人必须看看这是否会对税务部门产生任何切实的福利,因为甚至目前不支付给员工的提示,尽管收集他们肯定会增加利润,从而增加税收。人们可能会期望提高餐厅运营商的审查。“

“这些准则将增加恶作剧酒店/餐厅所有者的菌条,因为它指出了他们的错误行为,”Nangia·纳尼亚·诺亚·纳尼亚·伦基·顾问LLP。

他补充说,这种纳税人现在必须谨慎地审慎地行事,无论是对酒店/餐厅的工作人员的总账单金额还是通过它的效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