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喀拉拉邦首席牧师Pinarayi Vijayan对该中心在今年最严重的洪水袭击之后对该国家进行重建的方式表示不满。

自季风降雨开始以来,5月29日开始抨击喀拉拉,共有417人死亡。持续到八月中旬的洪水愤怒导致前所未有的破坏,并强迫超过一百万人避难所避难所。

“我们已经寻求两个独立的援助,一个用于5,616亿卢比,另一个用于5,000卢比的特殊包装。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600亿卢比。在洪水期间,当我们要求过多的米饭和煤油时,我们被要求支付266卢比,“Vijayan说。

他表示,世界银行和联合国等机构也对损害进行了评估,并将其达到36,000亿卢比。

“所以即使我们认为该中心给了我们所有要求的所有要求,仍有26,000亿卢比的缺点。我们从Nabard和来自世界银行和亚行的贷款寻求2,500亿卢比。我们的另一个需求是增加各种集中赞助的计划10%,但即使在重复的要求之后,也没有发生任何事情,“Vijay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