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中展示了较高的大学排名,其中49个机构将其列入名单,包括25名中的25名。

中国仍然是2019年年度上市的最基本的国家,声称四个桌子五大职位与清华大学打顶图表,根据伦敦的赛季高等教育(该公司),这是一个产生数据,分析的全球组织。高等教育专业知识。

印度领先于印度科学研究所(第14届),其次是印度工业博国(第27届)。然而,他们两个都滑倒了今年的一个地方,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竞争增加了。

2019年排名包括近450所大学从去年43个国家的378名,四大洲。

今年的桌子为印度提供了混合的画面,其中几个新进入者和高涨的立管,以及几个丢回的机构。

该组织表示,印度在高等教育新兴经济大学排名中提高了新兴经济体大学的代表,而2018年的42位,则为2018年。

它说,印度有25名高校,从去年的17起崛起,它说。

然而,印度工业大学罗基罗基(35位)缩放了21个地方 - 第35位,尤其介绍了其研究(体积,收入和声誉)和行业收入(知识转移)的改进。

印度技术研究所印度(第61次)和JSS高等教育和研究学院(联合第64届)是今年印度最高的新进入者。

Savitribai Phule Pune大学攀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7个职位,以与墨西哥全国自治大学相同,在其研究评分上升,其引文(研究影响)得分显着升高。

与此同时,巴纳斯印度大学和阿姆里塔大学都将今年扩大到前150名,而印度科学教育研究所,浦那和印度技术学院海德拉巴在本集中首次出现。

其他地方,中国大陆仍然是年度上市中最多的国家,共有72个机构。

共产党巨人索赔了四个桌子的五大职位。清华大学超越了北京大学,作为今年的顶级机构,虽然浙江大学升至3号职位,中国科技大学将一个地方升至4日,与洛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完成2019年第五届。

ellie bothwell,全球排名编辑:“印度机构不仅在新兴阶段的成功潜力巨大,而且在全球范围内。但是,虽然正在进行进度,但是埃及和马来西亚之前落后的其他经济体开始推进以更快的速度“。

“在今年的桌子上,印度的机构在教学方面表现良好。然而,在国际展望方面,它们在全球平均水平落后于全球平均水平。

“加强这将进一步提升全国对高等教育的全球声誉,鼓励重要的研究合作和帮助吸引国际学生”,“两者都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