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集团周一表示,英国公司在2019年的10年内,最多在2019年的10年内削减了最多10年的投资。

英国商会(BCC)的2019年,预计商业投资预计将按2019年下降1.0%。

公司投资疲软拖累生产效率,这对工资制动升起并对整体经济进行了重量。

“政治无所作为已经具有经济后果,许多公司担任BCC总干事的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表示,许多公司击中了投资和招聘决定的刹车。

“更糟糕的是,一些公司将投资和增长计划转移,作为其应急准备的一部分。其中一些投资可能永远不会回到英国。“

许多金融公司在其他欧盟国家设立了业务,汽车制造商在英国减少了他们的扩张计划。宝马说这个月,它可以在没有交易Brexit的情况下移动一些产出。

2018年,商业投资在四个日历宿舍中的每一个都落下,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长,官方PS展示了。

财政部长菲利普哈蒙德说,他预计一旦Brexit交易完成,公司将在公司投资。

但是,联邦调查局表示,资源剥夺资源为禁止交易的风险和英国开展业务的高度前期成本,以及英国未来与欧盟的问题,会限制任何快速投资反弹。

BCC表示,2020年的商业投资预计将增长0.6%,同比增长1.1%,将英国经济的总体增长预测降至2019年的1.2% - 符合英国银行的最新预测 - 从之前的估计1.3%。

这将是经济在十年内最弱的增长,反映了全球经济的放缓以及Brexit。

该BCC仅脱弱拾取,2020年和2021年的增长边缘高达1.3和1.4%。

它表示,其预测假设英国避免欧盟的无序出口。

“欧盟的一个凌乱和无序的退出将对英国的经济前景做出真正的和持久的损害,”马歇尔说。

本周在他们以前拒绝两次后,本周可能会再次向他的Brexit计划再次询问立法者。

此外,周一,财产网站RightMove表示,在四周至3月9日,每月待售的房屋价格上涨0.4%,这一时期自2011年以来最弱。

在伦敦的价格,房地产市场在奔跑到Brexit的疲软中,下降了1.1%。

“你越靠近电线而不清楚一项商令前进,买家越来越越大的倾向,而不是现在表演,”RefortMove Direct Miles Shills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