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在星期三表示,CBI据称,据称,据据说,据称,据称,据称,据称创造了超过2.60万卢比的家庭贷款账目,其中一些被用于释放Pradhan Manti Awas Yojna(PMay)的利息补贴。他们说,在审计师格兰特·桑顿的报告中指出了违规行为,他们表示。

据称与本公司一起预订的促进剂Kapil和Dheeraj Wadhawan在Bandra的DHFL中开设了一个虚构的分支机构,价值14,046亿卢比的家庭贷款借款人,他们已经在数据库中输入了他们说。

共有2.60万卢比“假冒和虚构的”家庭贷款账户,于2007 - 19年的非现有分支机构创建,总额价值14,046亿卢比,其中卢比11,755.79亿卢比被存入或路由到几家已知的一些虚构公司根据冷杉,作为Bandra Book公司。

他们说,据称这些虚假贷款账户中的一些贷款账户据称,他们表示,将国家房地产银行的利息补贴与其官员声称。

DHFL在2018年12月授予PMAY下的88,651例案件,收到了539.40亿卢比的利息补贴,而它必须从政府获得1,347.8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