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 帕克紧张局势以及全球增长问题周围的大选和喧嚣的焦虑的积累已经升级为每月技术图表的“三星级”形成,这些图表预计将推出印度股市退出目前的贸易范围。

在市场缩放中,“三星”的形成代表了一种技术模式,通常将其转变为逆转的趋势。目前,Nifty50已在月度图表上进行了这种模式。

在过去,从8月到2015年11月见证了类似的模式(四个Dojis而不是三个)。发布这种模式,由于中国市场和朝鲜与韩国之间的紧张局势,漂亮的漂亮效果降低。

2004年2月至4月在2004年2月期间出现了另一个模式,提前于当年的大选。5月,由于当时的NDA政府的意外失败,漂亮的漂亮售出。

最近,由于公司治理问题,流动性紧缩和违约恐惧,市场情绪的影响受到严重波动的影响,这使得市场在紧张的交易范围内。

据高级市场分析师称,这些因素否定了较低的通货膨胀率,如RBI以及政府的救济措施,并创建了三星级或三个Dojis模式。

目前,漂亮的漂亮在落后的高度为11,760点后,漂亮地显示了三个Dojis。

“全球经济数据似乎是一个典型的晚期周期。这意味着许多发达的市场要么是经济衰退还是接近一个,“Sahil Kapoor,首席市场战略家 - 研究,Edelweiss Reasual Management。

“这种全球拖累了对印度的增长负担。为印度选择了一些关于什么样的政府,大多数或联盟的担忧,你会得到一个不确定的背景。投资者通常对结果不确定,因为它们总是存在。“

“但是是系统性和艰难的不确定性被设定为概率,导致投资者等待并寻求更清晰。”

根据HDFC证券零售研究负责人Deepak Jasani的说法:“三个Dojis也称为TriStar Doji模式。通常这是急剧移动或逆转的早期信号。这三个蜡烛中的高或低的休息将表示尖锐的突破或崩溃。“

“在目前的情况下,这些水平为11,118或10,334分。当前关节的这种模式表示,由于当地和全球因素,同时也意味着不确定性以及增长问题。“

上周,更广泛的NSE NIFTY50完成于10,791.65,距离前一周关闭仅67.25点或0.6%。

“石油”的回归以及中美贸易僵局也有助于保持风险的胃围,确保全球线索向公牛队耸耸肩耸耸肩耸耸肩,“詹姆斯,首席市场地理学家战略家。

“长期的紧张交易范围可能意味着只有一件事,它们即将被打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