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钢铁BSL周一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该公司的授权股本增加了一份私人店底为塔塔钢铁发行11.09%的股份。

由Tata Steel BSL主席T V Narendran主席的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了该提案。

董事会成员通过了一项决议,以增加本公司授权股本的增加,并在该公司协会备忘录中的资本条款的后续修正案,该公司在对BSE的监管申请中表示。

除计划“问题,提议和分配8.89%可选择可转换可赎回的赎回偏好股份到塔塔钢铁之外,还通过了”托塔斯钢铁有限公司的问题,提供和分配给塔塔钢铁有限公司的11.09%的不可转换赎回偏好股份“的提案。有限公司,私人展示。

还提供了从德里到马哈拉施特拉的公司注册办公室的转移。

去年塔塔钢铁通过其全资辅助副钢,收购了以前称为Bhushan Steam的Tata Steel BS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