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机场权威不太可能选择Masala债券,以便为其资本支出要求筹集资金,但正在通过私募垫料和养老基金来看待海外市场的资金,该消息人士靠近发展的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

消息人士称,AAI将近任命一个国际评级机构将国际评级机构更好地挖掘海外市场,并在其与标准普尔谈判中,并补充说,另一个机构也可以参与在提高筹款工作下进行路演的道路。

国营机场运营商目前正在制定借款路线图,而不是粉化长期路线图,AAI可能会选择借款仪器,现在是两年的时间。

“目前六个机场私有化过程预计将获取2000亿卢比的一次性资本支出返回,而年收入将在900亿卢比左右。然后将有更多的机场,可能是私有化的。因此,保持这些因素,它会更好地粉碎借款计划两年,“一个人意识到这件事所说。

消息人士称,预计下周将于下周最终确定的借款计划,可能会通过美元计价的债券倡导筹集大约500亿卢比。机场身体特别关注养老基金,因为这一类别将更适合保持心灵的循环航空空间中的回报循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