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人寿保险将在该国BS-VORA排放规范的介绍和接收到本公司的董事和首席投资官员介绍和接收到汽车部门后,在接受采访时告诉CNBC-TV18。

沃拉说:“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们将开始在汽车上进行更大的赌注。现在我们已经从不重量维到中立了,但可能在4月后的超重会在我们看到数字和BS-VI的价格效果之后。

关于最大生活的当前投资Stratagem,Vora透露:“作为一个机构,我们对Midcaps和Smallcaps进行了重量,因为长期,而且在过去的2-3个月内,由于Largecaps和Mid和Smallcaps的尖锐表现剧程急剧表现出来,我们一直在增加。”

在制药工业中,Vora表示,早些时候依赖进口依赖,但现在国内公司已经前进了。“制药空间中有很多股票特定故事,而且这些单位中的许多单位现在都出现出存在的问题。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三年能力的表现不佳,公司已经有时间纠正他们的错误,使他们的流程和生产设施正确,我们开始看到现在的结果。

“从3年后的变化是3 - 4年前,我们主要由投资组合中的出口商主导,但现在它是出口商的良好组合以及国内导向的公司,他们在品牌中做了很多良好的工作通用分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