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临时预算中,将于2月1日宣布,政府可能会分配更高的基金“建立社会援助计划(NSAP),这是一项养老金计划,该计划被引入为使年人,寡妇和残疾人的丧族,人们意识到讨论告诉CNBC-TV18。

“政府正在寻找增加已经存在的计划的现金福利的方法,NSAP是一个这样的计划,可以完成现金转移的增加。NSAP贡献仅来自中央政府,但有些国家也提供了最佳。NSAP福利的任何增加都将推动各国增加其份额,“一个不想被命名的来源说。

2019年财政年度的NSAP下的分配是9,975亿卢比,而FY18则为8,744.57亿卢比。然而,与在19财年分配给农村发展部的Rs 1.12 Lakh乘客相比,NSAP分配似乎。

除了NSAP之外,MGNREGS(Mahatma Gandhi国家农村就业保障计划)的农村方案(Pradhan Manti Gramin Awaas Yojana)和PMGSay(Pradhan Mantri Gram Sadak Yojana)也可能会看到常规增加基金分配。

今年从预算中的主要期望是税收税和一段广泛讨论的农业救助包。

提前2019年大选,BJP主导的政府以及国会主导的反对派承诺减轻贫困的大量推动,帮助农民等等。

1月28日,在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中,国会总统拉胡尔·甘萨德认为,如果投票权力,他的缔约方会给所有穷人带来最低收入保证。

早些时候,Modi政府宣布在政府就业和教育中向一般类别的经济落后部分宣布了10%的预订,这是由房屋经过的。

据消息人士称,政府也可能强调为减少印度贫困的农村发展措施。其中一些亮点包括44.53卢比农村房屋,直到2014财年为10.53万卢比,在2014年的PMGsy下的农村公路建设上涨,每日134公里,2014财年每天73公里处的73公里,农村连通性增加至90.48%在2018财年与FY14的56%,来源补充说。

预计政府还将突出2018年12月发布的布鲁金斯报告,截至2019年底,印度的贫困率降至3%以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