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部长Nirmala Sitharaman于周六在议会上介绍了2020年的联盟预算,其中主要公告是新的税收板,提出银行“存款保险,LIC IPO推出等的提案。

政府发誓要提高印度人的收入及其采购力,以恢复陷入困扰的国内经济增长。

在基金拨款方面,农业和农村发展已经获得了2.83万卢比,1.7万卢比已分配运输基础设施,已宣布99,300卢比,为教育达到60,000亿卢比,为医疗保健分配了60,000亿卢比。

在有肋骨的东西中,卷烟是卷烟,烟草制品,医疗设备等由于持续税收,而持续税收包括生糖,农产品基础产品,金枪鱼诱饵,脱脂牛奶,选择酒精饮料等等。

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中,FICCI和阿波罗医院联合MD,FICCI副总统和副总裁兼JK纸,Naina Lal Kidwai,FICCI前总统和印度主席卫生联盟,桑普·索纳亚,FICCI和富士省富士州的前任总统和谢谢MDI,FICCI前总统和GEECL执行主席和GEECL执行董事长解释了2020年。

雷迪表示,关于预算的外卖,Reddy表示,FICCI非常高兴被审理,实施和执行的多个建议。“我们觉得财政部长在艰难的情况下甚至几个小时才有几个小时前,预算人们没有期待找到一些蠕动房间的能力,但我认为她有。她已经找到了如何通过减税来将资金付钱融资,她已经找到了促进了农业部门并非常聪明地完成的方法。我认为该行业已经看到了多个鼓励的领域,但最重要的是出于这一切的全部,尊重财富创造者......,“她说。

当被问及董事会进口关税徒步旅行时,Singhania回答说:“印度工业在长期以来说 - 特别是制造业 - 他们需要从倾销,倾销等进口浪涌保护或保护。这是非常符合行业要求的。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尝试和保存印度工作,让印度制造更好的填充物。“

Kidwai表示,关于LIC IPO和私有化目标,“我一直有利于灭亡和私有化,因此这些公告非常受欢迎,这里的大邦公告是LIC ......我只能希望政府不会避开私有化议程...所以看看政府将如何开始实施和执行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今年的资金。“

关于预算是否会提供急需的消费增压,索亚纳表示,“我们从FICCI提到的那些消费必须受到刺激,我们必须在人民手中提供更多的钱,既有农村和城市。我认为这是一步的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