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预测的经济学家民意调查,蔬菜价格上涨可能将零售零售价推动到五年以上五年以上的五年以上,超过第三个月第三个月的中期目标的储备银行4%。

1月3日至8日经济学家调查的中位预测预测近50名经济学家的投票将于11月的5.54%的12月预测印度的年度消费者对6.20%。

超过60%的受访者预期的零售业,由于1月13日释放,将RBI缓冲范围的高频带突破2%至6%,预测最高为7.01%。

上个月,洋葱价格 - 印度家庭的重要食品 - 飙升的十倍,为食品普遍造成的兴奋,自3月以来稳步上升。

“标题洋葱的这种增加的最大因素。虽然其他食品价格也有某种影响,但我们不认为这是非常令人惊恐的,“印度经济学家Aastha Gudwani表示,虽然是非常令人惊恐的,”Bofa全球研究。

但是,排除了食品和能源等挥发性组件的CoreInflation已经下降,突出了弱潜在需求。

因此,许多经济学家不指望消费者的涨幅促销中央银行在2月份举行的任何政策。

“我不认为徒步旅行是RBI现在正在看的东西,因为他们还需要看看发生的成长是什么 - 现在是印度高级印度经济学家Sakshi Gupta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