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标的人会成功,是因为他们知道合作的重要性。

拥有骑士贵族血统的LILIUM品牌与荷兰最大的跨国金融机构之一强强连手合作荷兰银行(荷兰语:ABN AMRO,简称荷银)是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

荷兰银行的总行设在阿姆斯特丹的Zuidas。总部大楼高105米,是Zuidas地区最高的建筑。同时总行也是带动Zuidas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与荷兰银行(ABN AMRO)合作,提供用户的资金信托保管的服务,给用户的资金获得更有效的保障。与欧洲银行中排名前列的荷兰银行规模和经济实力使得LILIUM百合计划增加沉淀的踏实感,固若金汤的资金保障,给到用户同类行业中最高品质的保证。这就是LILIUM百合计划的实力。加乘的安心价值来自于LILIUM百合计划拥有英国FCA和美国NFA双重监管full license。必须经过FCA审核,且在英国设实体办公室。这种多数都是able to hold clients money的,即有资质持有客户资金。对此,汇商记者专门咨询了英国老牌券商SVS Securities合规与风控部门主管David Stephen,拥有认证来确保是一家具备实质授权的经纪商。

LILIUM精准专业团队中有来自国际银行机构管理高层担任首席执行官、首席交易师、首席风控师拟定策略提高胜率,专业风控团队风险评估拟定止损计划。

专业引领国际金融品牌迈进,成功便会水到渠成。

LILIUM专业高端品牌,为用户用最美的奋斗姿态量身打造的财富方案。

首席执行官James爵士表示: LILIUM百合计划必须帮助疫情时代的人们守护自身财富的变革推动者,达成身、心全方位的自由,我们相信梦想是前进的动力,人人都有梦想,都在努力将梦想实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