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熟悉此事的多个来源告诉CNBC-TV18,Idbi Bank希望出售所有六个价值1,353千万卢比的不良资产(NPA),据熟悉的多种来源告诉CNBC-TV18。

贷款人正计划向银行,金融机构或资产重组公司出售糟糕的贷款,因为它筹备了贷款罪犯的税务员努力,以上关于匿名条件的来源表示。

该开发在周日银行宣布宣布,它创建了一个与人寿保险公司(LIC)的联合工作队,以绘制银行及其副公司的未来路线图。

该银行希望销售依赖沟通贷款,并依赖价值1,056亿卢比的信赖电信贷款。idbi银行还介绍了Mittal Corp(Rs 73千万卢比曝光),Amzen Transports Industries(Rs 79千万卢比),日出图片(RS 8千克),Nandhi Dal Mills(RS 32千万卢比),以及循环移动(RS 105千万卢比)块,说来源。

19月31日的保险公司完成了收购银行51%的股份。Idbi Bank从保险公司收到了21,624亿卢比的总资本,以帮助它出债务,并加强未来的路线图。

该贷款人一直在印度储备银行(RBI)的及时纠正措施(PCA)框架下,从企业贷款和分支扩建,薪水徒步旅行和其他经常活动中禁止。在银行的NPAS触及33%之后,RBI的决定达到了2018年12月的总资产。

伊碧银行股票在上午11:30上午11:30达到近4%的高度近4%。相比之下,S&P BSE Sensex上涨0.85%或311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